Tuesday 6 November 2012

14. The Last

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我们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天 
今天跟平时的上课日不一样, 这一天过得异常的慢
似乎在提醒我们要珍惜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过, 时间过得再慢.. 这一天终究会结束...


昨天晚上,我打了一通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电话
我们两个人对着电话,没有说话,只听见对方的哭泣声
我反复地说了:“我舍不得你们”  她说了一句:“怎么那么快?
的确, 时光过得很快,快得让我抗拒今天的到来


今天,为了回味2012年的开学第一天,
我们把桌椅排列成年头的形式左右又换成是年头的同座了
我们在既熟悉陌生的座位上叙旧,缅怀往事。
我忽然想起了年头的时候,我们那一区真的很热闹。

那个在我隔壁不断的虐待我的好朋友诗敏 
那个在我后面不停的念: “他不爱我,他最爱你” 的Rebecca
那个口水多过茶的姊妹Nelson
那个在我前面一直转过来跟我们聊天的Kim & Kyee
那个隔着两个座位不停的在传绯闻的丰僡 & 瓅恩
那个在后面很吱喳的颖甄, Valerie, Olivia, Amanda 等等。
这些往事都历历在目,但谁晓得已经过了10个月...



第一节, Nelson 为班上安排了一个环节
他请出了班上的同学上前说出对班上的感言
被请出来的第一对是 Wei Xiang & Rebecca


不晓得是紧张还是词穷,Rebecca就随便敷衍了几句话
结果就被WX指了一个中指 >_<

我,夏景和Olivia也被请出去
不懂是不是背景在播放这那些年的关系,眼眶难免泛着泪水
不过我因为词穷所以没有说很多话而已
Nelson 也说出了我们的过往
不过他除了把一些情节夸张化之外另外还有把部分的事实颠倒
不过我都算了

接下来下被邀请出去的是Makoto
就当他们要请出女主角的时候,我意味到夏景是要邀请小妹妹了出来
我马上喊出了Kyee的名字..



结果这两个已经分手的情侣就在前面愣着, 不知道要跟对方说什么

结果,Makoto就对着Kyee来了一个90度的鞠躬,向她道歉

这时,我们很多人就开始泪崩了

Kyee哭着, 对他说:我没有想到你会跟我道歉,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以为, 你认为自己所做的所有东西是对的”

这,是我认识了Makoto 13 年以来,第一次见到他哭..
我心里感到很欣慰, 因为这分离后几乎无法一起相处的两个人,
总算彻彻底底的了了他们之间的一切


接下来, 我们班上办了茶会,谢谢Ain的妈妈带来了我们最爱的Rendang和炒米粉
这真的是我们高二理B的最后一次聚餐了





老师篇


你有的时候很无理取闹 有的时候纵容我们,有的时候像一个大小孩
谢谢你3年以来的栽培。我会永远记得你,我中学最后一个班主任


陈美女
你是我看过的老师当中,数一数二的38 婆了
虽然只有一年时间,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的栽培及看重。



蕙如妹
你是坤成公认最美的老师,虽然你自己也这么认为
谢谢你在上课以外的时间放下老师的身段,和我们这几个过动儿成为好朋友
谢谢你肯告诉我们你最劲爆的秘密,还是其实你要暗示兼证明自己男女通杀,老少通吃?
当然,我希望你以后不会再遇到那样的猖狂的人类或老虎了
但愿你能在不久的将来继续跟你的老公制造多一点浪漫及人类
以后我一定会常常回来带八卦杂志来探望你的,勿忘我们 
吴老师,谢谢您..



Ken Fui Ah Fai

虽然你在我们班只任教了半年,是年龄的关系把所以你跟我们还算蛮谈得来
所以我们常时常忽略你身为老师的尊严,在你面前说话很放肆
但是看了你为我们制作的短片后 知道了你为我们两班下的苦心,你不只是个尽责的老师,你尽心尽力,对教学热诚..逐个逐个认识我们,了解我们..  
你的短片,我看了第二次,我还是忍不住落泪..
苏老师 谢谢你! :)



JUNIOR 


欣宜,收到你送的“毕业”礼物,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时是教练分配乐器给你们的时候,你进了Bass
你很有天分,早知我就把你拉近我的Cello组 :)
Penang比赛前的紧张..这些与你经历的一幕一幕,我都会记得..
我祝你在未来能达成自己的梦想。你前面的路还很长..加油! Strive for the best!


Britney and Jia Chie, all the best and I hope both of you remain as BFFS till the end :)

Suen, I hope you achieve your dreams and....grow taller :)

Star Rain, 你要学会慢慢习惯没有我的星期一 :)

Jhao,与你的认识很偶然,不过也造就了我们这场可爱的友谊. 因为你的自恋,花痴及微分量的娘,你无时无刻都能带给我欢乐。谢谢你!!


We look a little alike, don't we? :)
Last but not least, Jason and Carmen. Although we’ve known each other for only 1 year, but I’m really glad to have you guys in my life. My life would be incomplete if both f you were absent in it. Memories of us will be kept in mind although I’m leaving already. And before I die, I mean leave, I hope both of you will get married….soon.  Lastly, I love you guys for everything we’ve been through. Thank you, Jason. Mummy will love you forever, same goes to you Carmen, my favourite Xuemei in Kc high! :')

朋友篇



认识了3年,从学长升上了总学长..你依然那么变态


Belinda, 与你经历的每一个回忆都是美好的..谢谢你


相公Yu Quan, 谢谢你心甘情愿被我家暴 : )


Babi, 我庆幸我们13年的友谊每一年都在升华


嘉杰,在成功的当时,别忘了我们4个人的约定 :)


仁,以后一定会有机会来填补我们两个之间的缝隙


Ain, 谢谢你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明年Raya我们再去探望你好吗?


Young, thank you for being an awesome friend & my boobie partner!


Aaron, all the cocks and talks will be missed :P


Jeff, our friendship is weird and fabulous in some sort of way :)


Hairy Jo, thank you for not calling me Yumi :D


Xiang, I really appreciate you as my friend, my brother :)


HK, thanks for everything we've been through together <3


Kim, what I appreciate most is your honesty and sincerity towards me  :)


Kyee, 谢谢你在我高中最后一年的路上陪伴着我

Lala, 高中生涯因为有了你而精




姊妹, 想对你说的, 非文字能所表达.




Xin Hui & Amanda, thank you for playing important roles in my secondary life :)
It's really weird cause we don't have alot of photos with each other although all 3 of us are photo holics


Helena, 无论如何, 请记得我们轰轰烈烈的故事 :')



做朋友,有今生冇來世!
谢谢你成为我中学生涯最漂亮的回忆...之一! HAHAHA!



可爱篇

最后一次在电梯大喊大叫了
























特别篇

还记不记得我们初一的时候最爱在厕所拍照?

吃豆腐 :)


老婆和老公们

全家福 <3

昔日的男女朋友 :D


2012年的初吻总算送出去了

Lala poses from 1-10

谢谢你们为我的高中生涯增添了色彩 :)

一个从4岁开始陪伴我长大的童年玩伴
一个演技精湛的前男友
一个小学到现在就有暴力倾向的好朋友
一个我行为很阿婶的好同桌,好知己
一个与我一起与脱裤在同一张床上聊心事的发桥男人婆

Doremifasola
我是多么的幸运,茫茫人海中能够遇见你们5个



完结篇

郑老师准备了蛋糕,为11, 12月的同学提早庆生
没有生日歌,我们反而唱了承诺
我们回到了数个月前练歌的情景
55个人的默契仍然存在
在那熟悉的气氛的催化下,我再次泪崩..

Senior 2 Science B. Class of 2012
出席率: 100% 


坤成专属的放学铃声终于响了,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今天以后, 我终于要离开这个伴我长大的坤成

5岁开始, 我就冠着坤成这顶帽子 

就在今天, 我真的是完完全全脱离这个陪伴我13年的坤成

当中的感触及不舍,你或许不明白

你或许会觉得这一切都很可笑 

这对我来说很可贵, 非常的可贵...


5年以来
无论你扮演的是主角,客串还是过路客我还是要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中学生涯当中
因为缺了你们其中一个,我的5年或许就少了一份精彩
但愿你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一一的实现你们的梦想
在成功的当时,不妨回首我们曾经,一起度过的那些年 :)







                                                                                              








Yumi  

-2012年11月1日-


4 comments:

  1.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TYPED IT OUT,NOT COPY& PASTE ;D

    ReplyDelete
  2. AWW THANKS AND I DONT LOVE YOU :P

    ReplyDelete
  3. Why you make my 眼淚在眼眶打轉 :')

    ReplyDelete
  4. 我很开心能让人眼泪再眼眶打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