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13. Reminiscing 2011 (Part 2)

我的2011 (下)
斟酌了很久, 终于决定用华文来写这篇文章..

July:
我们高一理B为大家呈献了我们的班级表演..
没想到, 我们中学生涯以来的第一个班级表演,
获得了师生热烈的反应与掌声, 甚至让我们有机会在初中周会再次表演给大家看!



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

第二轮: 晚上来我家给我惊喜的好姐妹

第一次有人亲手烘抹茶蛋糕给我, 谢谢你 Wai Sze :)

Doremifasola的传统

历年来都一起度过生日的我们 :)


管乐演奏会


我的老X

August:

坤成的开放日

第一次在台上演出

我们班负责化学实验


Krabi Island, Thailand



夜生活


这一段期间, 我失魂, 忧郁.. 不过, 我很庆幸我左右的同座在我低落的时候,陪在我身边支持我, 鼓励我.. 没有你们, 我绝对过不了那段难过的日子! 谢谢你, 1+! 谢谢你, Yu Quan! :) 


September: 

坤成103年校庆

我们这届的正副班长负责筹备这次的校庆典礼..
那段期间的每次下课, 我们就要到会议室开会商讨.
筹备过程既疲惫又辛苦



其实, 我还蛮怀念那段辛苦的日子 :)



 开幕礼

 壮观吧? 

大合唱-- 百年颂

我们08年这一届真的很合作

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more..)
1.校庆特辑
2.校庆幕后花絮


October:

Pajama Day out w/ Ximan (Click here)
我们就这样在Mid Valley逛了半天 :)




4SECOND出道日



우리 4Second! 


日本学生到访 (Click here)

 迎宾队

 所谓的日本人气王

 我的新朋友Hiromi

日本学生给我的手信


理科班一日游


Sushi King

 Taman Pertanian 



班级赛
我们的最后一次班级赛

乒乓冠军  篮球亚军  羽球亚军  排球第四名

November:

高一生涯渐渐接近了尾声, 我们珍惜剩余的日子, 不让我们的青春留白
我们为11年11月11日 11:11时的来临进行了倒数

在班上与同学们的欢乐时光


 我的金兰姐妹




与你们的笑容

献花仪式





理B厨房





高一生涯画上了休止符, 假期开始...


第一次出队表演



3天2夜 -- Sepang  (Link: Day 1,  Day 2, Day 3Photos)




不约而同带来了一样的背心

Jump shot #1


1+


浴室里

日落, 好漂亮

漫步中的我们


我的包租公

 拿了酒店的浴袍来穿




在夜间对着大海大喊

白痴的房友



多么自然 :)


Jump shot #2

离开前的最后一张照片


脚踏车, 独木舟, 海滩, 星星, 漫步
这次旅行中大大小小的浪漫
我会永远记得, 谢谢




在这海滩上, 天空下, 我们度过了难忘的三天两夜
当中的欢笑声, 会无时无刻地, 萦绕我的脑海里 :)

2PM Concert

 这份惊喜来得太突然了.
谢谢你, Hai Ryun 


第一次, 如此的近距离

 他真的有看过来!

(For more photos, click here)

我接到了Dancer从台上飞下来的玫瑰 


Pajama Day out 之生日快乐, 1+



何时何日才能遇到像你们一样的朋友?

December:

PDL course (Click here!)
难熬的5天4夜

我的新家人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美好的5天4夜



8天7夜--韩国

 我的旅行时的拍档




 美丽对吧?

零下10度的情况下挑战冰淇淋 :P




第一次滑雪

在那里认我作妈妈的Bryan :)

 玩了3次



跨年 (Click here!)

迎接2012年


这一切, 总结了我的2011,
这充满了大大小小的回忆的一年!
谢谢你们, 陪我度过这365天的你们!







Yumi



7 comments:

  1. LIKE!
    很多很美好的回忆和很棒的照片! :D

    ReplyDelete
  2. 你们高一的回忆真棒
    很羡慕>.<
    Especially the Pajamas Day!!!!

    ReplyDelete
  3. the pictures are so lovely *_* your blog is very good and interesting. maybe follow? im glad if you visit my blog, too <3 keep in touch!

    xx
    beauthi.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sure will, will not be updating that frequent because my exams are around the corner, but please, stay tuned :)

      Delete